blogpt.gif

YUMI,一個很日式的名字,我把它翻成了悠咪!!

記得一開始取的名字是豬排公主,很另類的名字嗎? 很好記嗎?

來由只有很簡單的故事,因為在開始想要記錄美食時,舉凡遇到的,都是豬排!!

是下意識的一種命中註定嗎,

但當初次的自我介紹時,就是一個很妙不可言的狀況

大家好,我是豬排公主

(用閱讀的可能不太有感覺,想體驗的人可以用力的大喊試試!)

這是一個過程,哈哈哈

所以大家叫我豬排公主我還是會答:  右!!

後來深思了,從我的身邊好友開始問起...

抓著每個人問:  對我的印象是什麼?

這就是..自我毀滅的開始......

舉凡很瞎的答案,都出現了

猴子--不是因為瘦,是因為我好動!!!!

鴨子--不是叫聲,是因為走路與高中時投籃的"英姿"

熊貓--(說出這個名稱的帶有人身攻擊的動機,此人也被滅口了!!)不能因為我有熊貓眼就說我是熊貓@!!

豬--是可愛的那種吧!!!自我安慰中ing......

pinky--哈哈哈,這就妙了,大家對我的印象只有鑰匙圈上那個臉黑到認不出來的粉紅pinky!

小丸子--是我愛蒐集的"文物"之一!!!也許小時候的白目跟她有得比吧!有親切的感覺!!

貓....不愛穿室內拖鞋的我!走路沒有聲音是自然的現象,莫急!!莫慌!!莫害怕!!

不倒翁...咳咳咳,是想投錢給我嗎!!!還是想打我!!!

盡是一些,是的...orz

問到後來,漸漸想自已!!!!!(我還是人嗎!!!)

可以感受的到,他們的怨氣慎重!!!!

當然最後還是需要冷靜思考的,

微笑,是身邊的朋友最直接的印象!!

沒辦法,誰叫我是出了名的  笑點低  (不用挑戰,你笑我就會跟著笑的!!)

以此為出發吧 ^^

我叫YUMI,我是豬排公主,我住在微笑中的城堡裡

在這與大家分享 生活中、旅行裡、美食間說說笑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