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BO1.jpg

【名稱:親情的一刻】

【地點:苗栗 三義 勝興車站】

這是一張好幾年前按下的快門,用的是同事的單眼,因為工作而有機會到勝興,

這一幕還讓我在當下有些小堅持,

匆匆的一個 踏過舊山線鐵軌,為這幕我停下了腳步

靜靜的守著 媽媽背著兒子散步在舊山線上

我喜歡這樣的感動,

也許媽媽哼著歌,讓在背上的孩子睡的安穩

也許媽媽是一字一句的,為兒子說著火車的故事

也許...也許...只是靜靜的乘著涼涼的風 走著,

無論如何,這是一張就算經過了四、五年的現在,我依舊會感到深刻的照片。

分享,給你 給我。

-----------------------------------------------------------------------------

【yumi の 順帶一提】

前陣子的好消息,舊山線復駛了,不過現在真是一票難求呀!!
yumi也很期盼能搭上一回舊山線火車哦!!

火車迷們應該很開心哦!!

(還記得以前大學時有位能背的出火車時刻表的同學,就算我只說個搭何時的火車到哪,那位同學連車次都可以正確的說出!!讓人不得不佩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