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河

整理了童玩節的照片,這一張~~是在上"網橋"時拍的,那時我的可是驚到最高點

因為不愛"吊橋"類的我,把這視為.....非必要絕對打死也不上的活動

童玩節 

看到照片左下角的遊客嗎?  下一會兒,我也會在那上面走的~~~~

yumi很不爭氣的~~~先用仰爬式開始(我的心中已經是大叫:媽呀!!!媽呀!!!媽呀!!!!!)

在上頭也完全沒什麼拍照,因為我的雙手~~很忙很忙很忙~~~

網子走久了腳會很痛

中間也有設計一些難度(障礙物!!)

我真的有上好漢坡之類的心情

走完了,好像就開運了一樣,果真如同行的同伴說的,我真的對人生成長了些!!

(哈哈!!是指小孩多走幾次,心理也會成熟嗎!!)

童玩節 

宜蘭冬山河童玩節 

^^ 這樣的高度,也會跟我一樣皮皮挫的朋友

非常歡迎留言給我,讓我覓得知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