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海田行館

 宜蘭  海田行館,喚起田園裡的記憶

讓YUMI我在早晨打開窗戶的那一刻,有想大喊的衝動

就算是大熱天的日當午,我也想穿梭在池邊好好的尋寶

夜裡的寧靜 與 白天的鄉野氣息

讓我 又在美好的旅行記錄上再添一筆。

--------------------------------------------------------------------------

宜蘭住宿

「城市就像人一樣,在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地點,就會呈現不同的面貌...」


覺得這句話有些熟悉嗎?
我想有收看「偷心大聖ps男」此部偶像劇的觀眾一定對這句不陌生

海田行館,就是其中拍攝的場景之一

如果還記得戲中孟成恩的家,應該更會覺得似曾相識吧!
(應該是在第11集中出現的場景哦!)

對宜蘭不太熟悉的我

與同伴的四天三夜行,就從海田開始

海田 海田,如其名的,像是在穗海中的一畝田

廣闊的蘭陽平原裡,小小的屋子,就像是棋盤中的某一格般渺小

但相對的,擁有的風景,卻是無比的寬大

宜蘭海田行館

海田行館

沉靜、優雅的一樓大廳,清澈透淨的落地窗,把窗外的餘暉映入屋內

光與空間的交互呼應,
親切的民宿老闆娘孔老師熱情的介紹著海田

海田行館

海田行館

 

二樓的小客廳,面對著一面大書櫃,在小小的一角,可以好好的讀著妳愛的書。

我們的房間,臨橋。

海田行館

很大的住宿空間,極簡的室內擺飾

窗外的湛藍,不搶奪室內燈光的設計與線條,自然的成為一幅畫

雪白的床舖,牆上掛著的是老闆娘很喜歡的詩文

海田行館

海田行館

沒有多餘的彩繪,用的是原始的灰,簡約的設計感

沙發後的窗可以觀賞著一樓大廳,一覽無疑。

海田行館

夜裡的海田行館,方方正正的格局,不需要絢麗的光線陪襯,也能感受到無比的堅定感。

海田行館

海田行館

面對夕陽的天空正在悄悄變化

海田行館

我眼中的海田行館,在天色昏暗下,簡單的恬靜降臨

白色高雅的鋼琴,優雅的在一角默默的望向來者

在舒適的浴缸中發呆,慢活

用kneipp精油舒緩氣息,陪伴著無際的田原

在難得備有的蒸氣房中,卸下今日的疲憊

窩在舒服的沙發椅上,喝上一杯白開水

夜,就是如此的愜意。

早晨,迎向我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推開窗,一眼即是如此

完整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